银尾狐

【忘羡】深夜六十分10:赖床

哈哈哈哈哈被子精

正襟危坐的炕:

 
现paro,1200+蛇精病小段子,傻白甜日常流,翻到最后你们可能会打死我。

冬日送温暖系列,天气真的太他妈冷了。

电脑救回来了,开始恢复更新(。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深夜六十分10:赖床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“魏婴,该起床了。”蓝忘机拉了拉床上被裹成一团的被子。


 


 


被子动了一动,又动了一动,然后就没动静了。


 


 


蓝忘机叹了一口气,伸出手将被子的四角给掖好。


 


 


被子里传来闷闷的声音:“...蓝湛,今天这鬼天气太冷了...我真的受不了了,你让我再躺一会儿...”


 


 


“你昨天也是这么说。”蓝忘机出声提醒到。


 


 


“哎呀我这不是...你不也知道我们那里的情况嘛,我们那里天气一冷大家都挤在一起聚会取暖,哪像你们这里都是形单影只的。”被子继续说到。


 


 


蓝忘机眼皮一跳:“你和谁挤在一起取暖...”


 


 


“不就是江澄...师姐...偶尔还有...”懒洋洋的声音意识到了什么,猛得顿住了。


 


 


“还有?”


 


 


“...那里的习俗又和你们这里不一样,我又不傻,你想套我话啊...蓝二哥哥?”清亮的尾音上挑,又轻又调皮,像个小钩子将蓝忘机的心底挠了又挠。


 


 


他手指小小地蜷曲了一下,从指尖升腾起的麻酥酥的感觉将心底的疑问压了下去。蓝忘机微微弯腰对着被子沉声道:“中午炖了莲藕排骨汤。”


 


 


鼓鼓囊囊的一团像是突然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,激动地晃了晃。


 


 


“你做的?”


 


 


“嗯。”


 


 


“我前天才说的,你怎么就试着做出来了...好蓝湛!我可真是爱死你了!”


 


 


“...那就起来吃。”


 


 


被子一僵,又趴了下去。


 


 


“...二哥哥,我可以申请在床上吃吗?”


 


 


“不可以。”


 


 


“为什么?”


 


 


“不雅。”


 


 


“什么雅不雅的,按你的标准除了睡觉以外在床上做什么都不雅吧?”


 


 


“嗯。”


 


 


“那你昨晚还把我压在身下这样那样的,啧啧啧,二哥哥这样雅不雅...嗯?”


 


 


“......”床上的一团不用看都知道这人的耳根肯定是红得透透的了。


 


 


“不说话我就当你批准了哦,蓝湛蓝湛,我要在床上吃,我还要吃你做的辣子鸡————给我做好不好?好不好!”被子激动地滚了滚,将床单搅得皱巴巴的。


 


 


“...至少先洗漱一下。”蓝忘机忍了忍,出声道。


 


 


“我不!你把我衣服都给洗了,我没衣服穿了!你肯定是故意的,昨天明明不是我的错!”


 


 


“...我的错。”


 


 


床上的一团似乎想起了什么,笑得直颤。


 


 


“不过你昨晚真的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,你怎么那么经不起撩拨...噗!”


 


 


蓝忘机再次告诫自己要忍,忍了忍,忍了又忍。


 


 


最后忍不下去了,恼羞成怒地将那软软的一团压在身下。


 


 


“没有!”


 


 
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!你不要激动啊哈哈哈哈哈哈!”床上的被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皮肤白皙骨肉匀停的少年,略显纤细的腰肢和圆润的肩头随着笑意小幅度地晃动着,晃得蓝忘机眼花,一压,将他的手腕固定在两旁。


 


 


谁知少年将修长莹白的双腿抬起,勾住了他的坚实的腰身,体温透过薄薄的家居服渗进了皮肤里,将那处皮肉捂得温热,甚至有些微微发烫。


 


 


“不如让我在床上先尝尝你,再尝尝你的莲藕排骨汤...嗯?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晚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 


 


咦,我没有说魏无羡是人啊(喂


 


 


两人昨天为爱鼓掌的时候把被套弄脏了(虽然是魏无羡先撩的蓝忘机),蓝湛第二天把被套给洗了。


 


 


嗯...也就是羡羡的衣服(。


 


 


其实他穿人类衣服也行啊,就是找个借口赖床和被子主人纠缠不休。


 


 


挺无聊的脑洞但是我还蛮喜欢的,没准闲来无事还会开个坑?


 


 


→脑洞来源于我今天脑子一抽的【每天都懒懒地缩在床上的羡羡差不多是被子精本精了】+【天太冷了我真的想和被子纠缠不休】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500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